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乡村之夜(第1页)

入了夜,胡校长带着几个老师收拾出了一个空教室可以用于休息,医院这边统一安排女医生们睡在室内,男医生则在操场上睡帐篷。许暨雅这边本就是女生多些,其余的男生也就同男医生们一样,在操场上支起了帐篷。

因着每年都来,这些女医生们也算是经验丰富,除了自备了好些蚊帐,又用电蚊拍把教室里大致扫了一遍,而后点上蚊香,再喷喷驱蚊水,一通操作下来直接把画室这边的姑娘们看呆了。因着晚饭的时候聊得开心,这下熄了灯,躺了下来,画室的姑娘们和一群女医生们聊得更是热烈,从美术聊到医学,从绘画课程聊到医生日常,一群女孩子嘻嘻哈哈,好不热闹。而许暨雅因为一向习惯晚睡,虽躺了下来,却也无心睡眠,因而趁着她们聊得开心,便自己悄悄起身,走出了教室。

夜色里一轮皓月皎洁明亮,许暨雅站在走廊的尽头,沐浴着如水的月华,闻着清凉夜风里送来各类草植混合的清香,只觉得周身清爽,心神宁静。

“你怎么在这儿?”

是宋屿的声音。

许暨雅随即转过身去,她一身米色宽松家居服站在同样清冷皎洁的月光下,无端让宋屿想起雨中的桂花。

“还不困,就在这儿站站。”她朝他走过来,道,“你怎么上来了?”

宋屿指了指身后的操场方向:“他们有人饿了,在底下烤玉米土豆什么的,让我上来问问你们有没有要吃的。”

许暨雅笑:“她们带了好多零食跟你们同事一起分着吃,估计是吃不下了。”

宋屿闻言笑笑,依然是礼貌地敲了敲教室的门,隔着门问了一句。果然,里边的姑娘们都说吃不动了,宋屿只好转回身,看向许暨雅:“你呢?反正也睡不着,不如一道下楼坐坐?”

想了想也是这番道理,不过她还是逗他:“不怕你同事误会?”

这堆医生八卦的眼神早就遮挡不住了,许暨雅就算没明说,也看得一清二楚。

“去不去都会被误会,下去了还有得吃,干嘛不去?”宋屿倒是不甚在乎,反而神色坦荡,“土豆是校长他们自己种的,一起尝尝吧。”

他既也这样坦然,那许暨雅便更没什么好忸怩的了,于是两个人一道下了楼去。刚走到一半,宋屿又想起什么,便将自己的防风外套脱给了她:“晚上凉,你衣服薄,还是再披一件吧。”

许暨雅瞧了瞧他身上的衬衫,不禁问道:“那你呢?”

宋屿接着往下走:“帐篷里还有一件,你先穿吧。”

于是两个人一道加入了操场上的夜烤队伍,正烤着食物的男医生们见只下来了一个人,便同宋屿打趣道:“老宋你这号召力不行啊,就叫下来一个呀。”

宋屿果真从帐篷里再拿了一件防风外套出来披上,一壁极其自然地找了个杯子给许暨雅倒了杯热水,一壁对身边的同事回道:“那我自然是没有咱们朱医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毕竟护士长见了你也得多给两巴掌,我们可羡慕不来。”

这话一出便逗得一圈的男医生们都笑了起来,被打趣的朱启自然是抬手拍他,一旁亦有别的医生笑:“我们小宋平常不大说话,一旦开口就是语出惊人呐。”

朱启随即佯装吃恼地冲许暨雅摆手道:“沉小姐你不用给宋屿面子啊,想回去睡觉只管上楼,别搭理他。”

宋屿闻言径直把他碗里烤好的玉米分了一段给许暨雅,自己又拿走了他一个烤好的土豆,随即又把装着食物的碗给其他同事手上塞去:“小气,就是烤好了舍不得分,别找借口。”

其他好事的医生们自然是将碗里的食物哄抢一番,待碗回到朱启手上时,里边只剩了一小截紫薯。

朱启瞧一眼这空荡荡的碗,又见宋屿要倒水,便想趁他不防抢回自己的土豆,却不想宋屿眼明手快,侧身一躲便让他扑了个空。见许暨雅的玉米还没吃,朱启刚伸个指头,许暨雅已然拿过玉米咬了一口,还笑着冲他晃了晃头。

炭盆里暖红色的火光映在她漆黑的眼瞳里,亮晶晶的光芒闪烁像当下夜空里的星星,宋屿看着她这样活泼的笑容,一时间连自己的笑容都更加愉快了一点。

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有大胆的医生便耐不住八卦的心,主动打探了起来:“沉小姐我是不是在医院见过你啊?”

笃定(1V1)  【简】丑妾  沈银  以身试爱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低音调[校园]  厚颜无耻  大明星男友(H)  风情月意  驯猫记  一诺月西  远辰(校园)  白日焰火(校园H)  【繁】醜妾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今宵有酒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小公主(高干,NPH)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热门小说推荐
真香实录

真香实录

作为一个无节操无底线无尺度的三无大龄少女,男人于她而言不过是解决生理需求的生活用品,所以她并不在意他们视她如玩物,将她介绍给别人,搂着名门千金假装不认识她,故意贬低她否认与她的情史,利用她欺骗她甚至当众羞辱她。她很懒,懒得跟无所谓的人计较太多。但,等她识趣地走人了还指望她乖乖躺回他们身下?他们以为全世界的男人只有他们才长了根能用的东西?她只想说,呵呵。Nph文,6个男主,有处有非处,伪骨科。已完结~感谢所有妹子们!...

时光与你共缠绵

时光与你共缠绵

宝贝乖,让我抱抱。嗯不行,我快迟到了少女软糯的声音,带着丝丝怯意。第一次见面,她被他吃掉。第二次见面,他变成解药。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6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6爷,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一天她受不了男人的强势霸宠,留下一纸离婚协议爬墙离开却不想,才刚翻墙,就被男人抓住脚踝扯了下来。掉在他怀里,被他摸着小腹,哑着嗓问女人,你想带我儿子去哪?萌妻甜甜蜜蜜厉少,放肆宠新书已布...

风流英雄猎艳记

风流英雄猎艳记

生长于孤儿院的少年刘翰和几女探险时偶得怪果奇蛇致使身体发生异变与众女合体并习得绝世武功和高超的医术为救人与本地黑帮发生冲突得贵人相助将其剿灭因而得罪日本黑道。参加中学生风采大赛获得保送大学机会。上大学时接受军方秘训后又有日本黑龙会追杀其消灭全部杀手后又参加了央视的星光大道和青歌大赛并取得非凡成绩。即赴台探亲帮助马当选总统世界巡演时与东突遭遇和达赖辩论发现超市支持藏独向世界揭露日本称霸全球的野心为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在颁奖仪式上其却拒绝领奖主人公奇遇不断出现艳遇连绵不...

八零小军妻

八零小军妻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亲了,你咋能硬抢?!哎哎哎...

星际工业时代

星际工业时代

第一次工业革命,蒸汽机将大英帝国变成了日不落帝国第二次工业革命,内燃机推动历史的车轮,电灯照亮漆黑的夜晚第三次工业革命,互联网将我们的星球变成了地球村大学生秦毅走运获得了科技塔,掀开了星际工业时代,从此以后太阳系变成了我们的后花园我们在太空之中展农业兴建太空工厂我们在月亮上建立月球城开采资源我们在柯伊伯带开采小行星我们还将目光看向浩瀚无垠的宇宙星空已完本精品,人品有保证,放心入坑,书友群493829756欢迎喜欢科技的书友一起来聊聊星空宇宙...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一种能帮忙泡妞的异能会给主角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奇遇?很简单,进来一看便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